Saturday 15 December 2012

‘国油, 纳吉拿出你的勇气来!’ ('Petronas - Show us you are man enough, Najib')




国油, 纳吉拿出你的勇气来!’ ('Petronas -  Show us you are man enough, Najib')


我刚在星期五晚上(Dec 7, 2012) Kangar的讲座会与昨天(Dec 8, 2012)在柔佛Gelang Patah的一个公正党会议和屠妖节开放日回来.

当我要安静下来回应Zainal Epi刊登在十二月七日版Free Malaysia Today (FMT)题名为蔡在国家信托基课题上文不对题(Chua off the mark on National Trust Fund)的文章时,我又看到另一篇刊登在十二月八日版由Mohd Ariff Sabri Aziz写的文章, 题名为国油的钱去了那里(What happened to Petronas money)?

这正是我一直以来要问的问题. 这正是我一直在寻找的答案,不管是在柔佛或是在其他地方的讲座会,以让人民能真正的了解真象.


据我所知, Zainal Epi是星报(The Star), the Sun 和先已不在操作Watan的前任记者. 如今, 与巫统的诸侯有关.

我不会回应或Alpha
澄清Zainal所写的一切因为国油和首相纳吉应该反驳我在讲座会和博客上张贴的国油问题,以及是否有存在的国家石油主权财富基. 那会不会是更可靠的呢,而不是用跑腿来反驳我
为什么国油和纳吉不能自豪地澄清此事,并告诉我们有多少的基金?总共有多少呢?为什么要保密呢

马来西亚在世界上是一个主要的石油生产国.2009,每天共生产693,700桶石油.

为什么国阵(BN)政府很害怕声明多少来自快耗石油资源的国家财富,多年来已被保存,为大马在有需之日所用?

其他石油生产国是有透明度的让它们的人民知道一切. 他们毫不犹豫的公开国家在主权石油基金的积蓄.

马来西亚有什么特别的呢,而有所不同

如果这些资金是让人民和国家在油田干秙时来使用,那这还有什么好隐藏的呢?

 
首相 先生!
经过三年的治,
你已经证明自己是世界上唯一不澄清经济和金融问题的财政部长.


你总是选择最简单的方式,那就是不做出任何反应和保持沉.

你甚至没有勇气在国会对反对党领导人安华捍卫自己的2013年财政预算案.

为你感到羞耻那么,为什么不开始拿出你的勇气来领导和管理马来西亚人民和马来西亚,并告诉我们-国油的钱状况如何?